碳飞氘

4ever the mountain
lof多为存档更慢的无🚗版
完整见:凹三Sherryluna12 |wb碳氘|论坛同lofID
——
去热爱

[温周] 一条消息弧半年!(现代海外留学AU 28

它不太全。解决方案 wb碳氘 凹三Sheryluna12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一位温姓男大生的崩溃。 

  

28.

  周子舒还在收拾实验用品的时候就给温客行发了消息,但是他穿过了好几栋楼,手机也没有震动的意思。他推开了办公室的门,正看见九霄在收拾回收的试卷,见周子舒进门就告诉他说Wilky说有事急匆匆的走了。

 

  突然被放鸽子,虽然不快,但周子舒本不是那种自寻烦恼的人,他只是感到些诧异,如果温客行的计划有任何变化起码会给他发条信息过来,怎么说也不可能信息不回,人也不见的。有些茫然不解,他把电脑包甩上肩,匆匆去赶了公交。十二月份的夜晚气候似是祖国华北地区的深秋,走在外面已经有了使人脸被刺痛的凉意,周子舒心里隐约有些不安,像是皮质醇顽固地开始在体内酝酿积累,又在他步入客厅看到温客行的时候被彻底触发释放。

 

  温客行虽然还背对着他,很显然是听到了他从车库层上楼的脚步声,猛地就合上了茶几上的笔记本电脑。

 

  周子舒眼力不差,即使隔得有些远,但也算是看到了屏幕上的东西。他觉得有些好笑,说好了一起回家,结果火急火燎消失不见的人,就是为了回家一个人偷偷摸摸地看会儿基围?

  

  温客行看到了他,忽然有些惊慌失色,嘴巴张张合合,没说出一个字来。周子舒看他实在难以启齿,心想怎么他看个片还害怕被笑话不成。浅浅笑着说“什么好东西,非得自己偷偷看?”顺势凑近了伸手去把笔记本抽了过来。

 

  这台电脑温客行以前让他录入过面部识别,自然就有了解锁的权限。这种时候就算温客行后悔自己搬了石头砸自己的脚也已经晚了。屏幕刚一掀开,锁屏的那层遮挡闪了闪便瞬间不见。周子舒马上就看到了,屏幕截停在一个面部特写,刚刚在片里全身xxxxxxxx的男主角的那张脸,不是别人,正是他自己的。

 

  这画面有些太过荒诞了,周子舒一双杏眼瞪得圆圆的,面上带着僵硬掉的表情,试图理解眼前状况,但他真的无解。“为什么我的脸在xx里?”于是他高声问。

 

  温客行看着他眼里满是诘问,突然有一种不被信任的委屈。他的担惊受怕,他的体谅,换来的第一反应是这样一句反问。

  心中一股无名火,一下就窜上了头。

  “我也想问你呢,为什么阿絮的脸会出现在xx里?”

 

  周子舒突然一下愣住了,他本来有一瞬间,真以为那视频是温客行做的。毕竟现在deepfake技术发达,只要有了足够多角度的照片,直接用软件给视频以假乱真地换脸也不是什么难事。如果不是他……

 

  “但那不是...”那不是我。周子舒本想说的,但随即被低头看到的,散落在茶几上的,那些被偷拍的xx噎了回去。很多照片,一眼就看出对焦不甚清楚,像是隐藏在暗处的camera的杰作。那些照片的背景遍布他以前那个公寓里的各个角落,甚至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也全部都展现在了温客行的眼前。他能说那不是他吗?那分明是他自己啊!

  

  看他闪烁其词的样子,温客行皱起眉,摸了身边的那封被攥成团又重新展开的皱巴巴的信,塞到了周子舒的手里。他们终归还要把这东西留作证据的,温客行当时还是残存了一点理智,没有直接把那信撕成碎片。但他想撕掉的可不是仅仅是这么一张破纸,他想撕裂的是那个胆敢写出这封垃圾的渣滓。

 

  周子舒快速地浏览了内容,脸色煞白,他环顾了四周那些没有拆封的同样式的快递袋,瞬间明白了现在的状况。

  他知道他在说谁了。他也知道了他把影片中的人当成了谁。

 

     “阿絮,我很嫉妒他。”温客行的声音有点颤。他很嫉妒他曾经拥有过阿絮,他很恨他被钞能力保释出来第一件事就是为所欲为地伤害他。他之前从来没有这样提过,他一直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跟他相处。他一直将这种丑陋的情绪藏在心里,他真的想要表现得跟自己想象的那样洒脱,让一切过去的,都真的成为过去。但是……过去的那个人和事一直萦绕,一直堵在通往未来的路上,让他们永远都漂浮在不安上,不知道何时会引燃,埋在两人心里的那根雷管。

 “我之前想问你,我可以嫉妒吗?”

 “但是我今天终于明白了,这不是我需要得到准许事情。这是个根本没办法控制的事实。”

 

  像是忍不了阿絮的那张脸一直占据着电脑屏幕似的,温客行一指戳在了键盘上,原本停滞的影片又播放了起来。影片没有任何声音,只有激烈的碰撞,只有那些香艳的镜头,像是炫目华丽的翻糖蛋糕,食之腻味,低俗不堪。

  电脑夹在两人中间,温客行仍然死命地盯着屏幕上的那张脸看,而他自己的脸上却是面无表情。

 

  温客行冷脸的时候还是有几分凶厉的,周子舒从来没见过他这样。就算是报警那天晚上,他也没有过这样的表情。周子舒突然有些捉摸不透他,问他“你能不能别看了?”那声音小到连自己都听不太清。

 

  而温客行似是没有听到,仍是看着默片连连发出冷笑,似是看得津津有味。他的_________,周子舒斜眼看了那里,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。

 

  周子舒俯身上去亲他,伸手去解他的腰带,他的手还带着屋外的冰冷,触到温客行腰间的一瞬,对方被这低温刺激得一缩,一下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
 

  “阿絮,”温客行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,“别在这时候。”

 

  “可你看别人都看硬了。”周子舒现在的揶揄有些无力。

 

  “别人?”温客行另一手的手指在周子舒的xx上有节奏的敲打,把周子舒原本想奚落他的话一下子堵了回去。“都是男人,大家都懂。有些东西确实不受控制。但是人至少应该可以控制自己之后的行为。”

 

  “温客行!”周子舒好久没叫他全名,他不知道这人在这里阴阳怪气什么,不知道这人有没有自知之明,知不知道就他自己做过的那些荒唐事,根本没资格说别人控制不好自己的行为。

 

  他轻微的闭了闭眼,只补了一句话,“现在不做,以后再也别做了。”

 

  温客行猛地攥紧了他的手腕看向周子舒,他感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。

 

  他不知道,他真的不知道,他们两个自诩理智的人,是怎么因为这些东西,就开始变得无法对话,变得不计后果,变得只剩下原始的冲动。

 

  500 words here

  

  “你到底在想什么。能不能告诉我啊阿絮,你这样让我很害怕。”温客行声音沙哑,仿佛下一秒就会抽抽搭搭地哭起来似的。他想去抽纸巾,好把自己造成的混乱抹去,但他又不敢轻举妄动。

 

  “我也不知道...想了很多有的没的。”周子舒感觉他们之间好像有什么变了,仿佛原本像王一般高傲的他跌进了泥土里,仿佛他失去了对温客行颐指气使地的资格。

        但,或许真的是他自己想太多。原本如果毫不在意,就不会被任何事威胁。但他现在是真的在意了,他真的在乎温客行怎么看自己。

  好在这场____足够久,久到他又觉得,他们之间仿佛又什么都没变,温客行刚刚在他耳边不断地呢喃,叫他名字,说着我爱你阿絮,我真的好爱你,让他听着感到又聒噪又安心。  

 

  “所以,你火气消了吗?”周子舒用食指轻划过了自己的脸颊,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。咸咸的有点微苦,听说味道跟食谱有些关系,他莫名地想起前天老温炒意面用的黑松露。

 

  “我根本没生气。”温客行矢口否认,还带着一点刚才没收住的哭腔,他顿了一顿,又摊开说,“不对,我还是生气了的。阿絮,你刚才的表情真的很让我生气。你让我感觉你还是不相信我。你总觉得我行事难料,觉得我不成熟,总觉得我们在一起是我见色起意,不是真的爱你。”

 

  “刚开始我以为你以为...我...”

 

  “我就是知道你以为我以为了什么,我才生气。”温客行觉得一定是自己的审美水平被阿絮看低了,整个人又开始有点不开心,“视频里显然不是你啊,你身材比他好太多了。他这肚子滑的跟个泥鳅似的,肌肉才刚刚有个轮廓,也没有疤痕。而且,他那屁股薄得像两片二维材料。”

 

  所以,温客行的冷笑是在笑那视频里的人的身材太差。周子舒一手扶着自己被小公狗捏红的腰,心想倒也没必要对别人的身材评价得这么刻薄。抬起另一手去揉了揉老温柔软的头毛,他慢慢地说,“那这点确实是我误解了你,我道歉。”

 

  “你知道你为什么有这样的误解吗?”温客行见阿絮丝毫没有不想要他了的意思,嘴巴就有恃无恐地撅了起来,“这都怪你平常不让我开灯,你才会误以为我对你身体不够熟悉。不然就不会误解我误解你下海了。”

 

  “不要得寸进尺,温客行!”周子舒才从一场冲击中缓过来,说什么开不开灯的,刚才不仅开着灯,壁炉里的火花还跳着呢,“你这不就是误解我误解你误解我了吗?”

 

  “不是啊,阿絮,你怎么能误解我误解你误解我误解你呢?”

 

  这会儿周子舒忽然又想动手打人了,他补了一句,“禁止套娃!温客行!”

 

  “诶别别别,阿絮,别叫全名了。我真的害怕了。”温客行别的行不行另说,求饶和装可怜的能力永远的No. 1。只见这男大生,嘟了嘟嘴说道:“而且,我刚才在说我自己,要控制自己的行为,你还进一步给我理解偏。我真的好委屈啊,阿絮~~”     

 

  温客行嚎叫着蹭回阿絮怀里,而心里的话还是留了几分没说全。他其实也不受控制得受到了Victor那封信所影响。他想如果不是因为这热火的身材,阿絮当初也不会被Victor那渣滓盯上。万一这副身体真入了行,可能真就是xx圈的天菜了。名利与泪水共生,那可是个踏错就回不来的吃人圈子。

 

  值得他庆幸的事太多了,不仅是今天拦截了这些要命的信件,更重要的是,他从来没有这么感谢过命运,让他这样顽劣的追求,及时拦截了可能发生在阿絮身上的悲剧。他想可能上辈子真的积了大德,才能换得这样的运气,从今以后他一定好好做人,努力搬砖,不能让阿絮再受半点委屈。

TBC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碳飞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