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飞氘

4ever the mountain
lof多为存档更慢的无🚗版
完整见:凹三Sherryluna12 |wb碳氘|论坛同lofID
——
去热爱

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(卷一)马林发糖摘要(二)

第七局下半场 P127

电话挂断了。林知道现在必须赶快跑。但是他的侧腰处被匕首深深地刺了一刀,一走路就非常疼,身体也站不稳。坏了!再不赶快离开的话,那个男人就来了。虽然林也知道现在必须马上离开这里,但他连路都快走不了了。

    突然,事务所的门开了。

    林立刻警戒起来。以为是那个人追来了,脸变得更加苍白,但是他发现自己错了。

    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林面前。

    “马……马场?”

    是那个侦探,马场善治。

    马场看了看四周,无奈地笑了。“哇啊,真够壮观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会来这里?”

    马场没有回答问题,反而说:“这个手机,给我。”

    “诶?”

    “这个手机,可能装着GPS。”

    马场从林的手里拿过手机,关了电源。然后放进了自己的怀中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知道这里?你跟踪我吗?”

    “赤背寡妇蛛”

    “哈?”

    “具有发信功能的窃听器。”说着,摸了林的领口一下。摘下来一个蜘蛛形状的小小的窃听器。居然被按上了这种东西,自己都没发觉。

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打着呼噜在我的沙发上酣睡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马场又把那个窃听器安到了大汉的领口上。

    林和马场一起离开了张的事务所。

    在电梯里,马场问他: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完全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说实话,林连站着都很困难了。晃晃悠悠得走了两步,马场又回过头来说:“你怎么这么犟?走不了的话,我背你吧。”

    “烦不烦呀,用不着。”

    林一出大楼就看到门口停着一辆车。车身呈红色,上面还有两条白线,是一辆迷你库伯。应该是马场的车。马场打开了车的后门说道:“快进去,咱们得赶紧逃。”

    林踌躇了起来。这个男人到底想干什么?为什么要救自己。难不成是有什么目的吗?林忍不住多想。对方的行为过于友好,反而让他感到别扭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要来救我?”

    林满怀戒心得问出了这个问题,马场却笑了起来:“博多人比较爱管闲事。”真是让人读不懂的男人。

    继续待在这里的话,肯定会被那个【M】抓住的。于是林也不扭捏了,直接钻进了车里。他横躺在座位上,呼吸急促。

    随着车的摇晃,林脑子里想着各种问题。自己到底在干什么?妹妹被杀,自己被组织骗,张逃跑了,杀害妹妹凶手的线索也没有找到。真是无能,林的眼睛溢出了眼泪。

    马场等着信号灯的时候,正好通过后视镜看到了这一幕。他眼睛眯了眯。“不要哭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才没哭。”林用尽全力,回了一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八局下半局 P142

林在车上的时候就渐渐失去了意识。等他醒过来后,眼前是一副熟悉的场景。这里是马场事务所。房间里依旧很凌乱。林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。衣服已经换过了。是黑色的运动服,不过号码比较大,是马场的衣服吧。肚子上的伤口,也已经用纱布缠好了。是什么时候给自己治疗的?

    “已经没什么事了,也让医生看过了。”林听到了马场的声音,发现对方就在旁边看着自己。

   林慢慢地坐起来。伤口处传来一阵火辣辣的疼。刚想爬下床,就被马场给制止了,“你现在还不能动。”

    “我还有事……”

    “以你现在这样的身体,还想去干什么?”

    还用说吗,去复仇。反正自己身上被安了窃听器,所有的事情马场差不多都了解了。“当然是亲手为妹妹报仇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做?”

    “还能怎么做,血债血偿。”就和平常的工作没什么两样。用匕首杀死凶手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打算去杀谁?杀死你妹妹的凶手,是谁?在哪里?你都知道吗?”

    被人这样一问,林突然无话可说了。以前一直都是,张说什么自己就做什么。目标的姓名,样子,地址什么的都会事先调查好,林只需负责将目标杀死就可以了。但是,这次不一样。

    “不要以为自己一个人什么都能做到,人类是群居动物,独自一人是活不下去的。”

    马场的话深深地刺进了林的心中。

    “那又怎样,我现在只剩自己一个人了。”

    现在,自己一个亲人都没有了。母亲死了,妹妹也死了。

    马场微笑着。“你呀,也稍微学着依赖一点儿别人啊。”

    “依赖?说什么傻话。”林拒绝得干脆。就是自己想去依赖别人,谁又肯让自己依赖呢?“什么意思?难道你打算帮我?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早就说过吗,你有困难的话,我会帮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说得好听。”

    “做不到的事情我是不会说的。”

    “哈!”林不以为意,随口说道:“好呀,那你帮我把杀死妹妹的那个变态凶手找出来。”

    马场眨了眨眼。“交给我吧,调查人可是侦探的拿手好戏。”

    这时,突然响起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“你家还是这么乱呀。”一个男人走了进来,无奈地说道。来人大概有四十岁左右。头发很短。肩很宽,和橄榄球运动员的体格有些像。马场称呼他‘重松先生’。

    这个叫重松的男人看到床上的林之后,大吃一惊。“喂喂,我说马场,这是怎么回事呀,我怎么不知道你还金屋藏娇呢?”

    “他不是女的,是男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居然还有那方面的兴趣?”

    “重松先生,你仔细看看这孩子的脖子。”

    “脖子?”重松靠近了林。盯着林的脖子一看,瞪大了眼睛。“这,难道是?”

    “什么嘛?干嘛一直盯着看,我的脖子怎么了吗?”林皱着眉头问。从刚才开始他们就说一些云里雾里的话,只有自己完全听不懂。

    “你脖子上的伤痕是怎么回事?”重松问林。

    “伤痕?啊啊。”应该是那个大汉想掐死自己的时候留下的吧。要怎么回答呢?

    林看向了马场,对方笑着对他点点头。那表情是要让林实话实说,他也就坦白的说了。“我被杀手袭击了,不过我已经解决掉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个什么样的杀手?”

    “块儿头很大。估计有两米左右。好像还有同伙什么的。”回答完后,林又看向马场。“喂,这个大叔是谁呀?”

    “警察。”

    “警察!”林的声音突然慌乱起来。脸上也失去了血色,“你、难道你,出卖了我吗?”

    林还以为自己被背叛了呢。重松苦笑着说。“不用担心,我并没有打算逮捕你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的。重松先生,对杀手很友好的。杀害你妹妹的凶手,就是拜托他去调查的。”

    “给,”重松递给马场几张纸。“你想要的调查资料。”

    “谢了。”马场接过资料。

    “犯人的名字是伊藤卓也。昨天晚上,这个男人一直在中洲玩到深夜,好像还喝的烂醉。据目击者称,伊藤连着去了oppabu,sekukyaba,bassuru三家喝酒……”

    “等一下。”林问道:“oppabu是什么?”

“就是可以摸女人胸的店。”马场回答他。

    “那sekukyaba呢?”

    “可以摸女人胸的店。”

    “bassuru呢?”

    “可以摸女人胸的店。明白了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非常明白——那家伙很喜欢胸。”

    “是男人都喜欢的吧。”重松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就更喜欢屁股。”马场反驳他。

    “关我屁事?”你爱喜欢哪儿喜欢哪儿。

    重松假咳嗽了一声,回归正题。“这事儿吧,有些怪。”

    “怪?哪里?”

    “以前已经发生过同样的两起案件了,都是直接抛尸野外。但是这次,却把尸体留在了旅馆的房间里。而且,这个叫做伊藤的职员,好像刚刚调职到这里来。我调查了一下,正好是上周才坐新干线过来。而以前的两起案件发生的时候,他还在东京。”

    “那还真是奇了怪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吧,不过,我也就调查了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了,重松先生。”

    “要是还有什么发现的话,会再联系你的。”说完,重松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林又把从重松那里得来的资料看了一遍。内容和刚才他们说的差不多,也没什么其他有用的情报。“结果,还是什么也没查出来。”林无奈地耸肩。

    “不是,还是有很多有用信息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林半信半疑。

    “从重松的话来推测的话,有两种可能。一种是杀死你妹妹的凶手和前面两个案件的凶手不是同一人。另一种是,这三起案件均是一人所为,这个叫做伊藤的嫌疑人是被冤枉了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知道这些,还是找不到犯人呀。”

    “明太子就行。”马场突然说了一句很突兀的话。

    “哈?明太子?”

    “我的报酬。明太子五年的量,你的委托,我接了。”说完马场就拿起电话打了起来。

    重松走了半个小时后,又响起了敲门的声音。这次来的,是一个年轻的男人。准确的说,因为他的刘海太长了,是不是真的年轻并不确定。不过,打扮很时髦,感觉很有朝气。马场叫他‘榎田君’。

    这个叫榎田的男人,看着林,微笑起来,“你就是林宪明?你还真够惨的。”

    林看向马场,“喂,马场,这个蘑菇头是谁?”

    “榎田君,是个情报商。”

    “情报商?”

    榎田从背包里拿出电脑来。“我说,林君。华九会的那帮人可是非常生气哦。打算雇博多最厉害的杀手杀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呀,我会让他们好看的。”林逞强着说,肚子上的伤还很痛。如果是普通人的话还好说,不过以自己现在的状态,真的可以和杀手战斗吗?林心理也没底。

    “我按马场先生说的调查了一下手机的数据。”榎田说着,把手机还给了马场。是那个大汉的手机。“我把里面删除的短信全都恢复了,不过也没找到什么证据。重要的联系应该都是直接打电话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,可惜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,也不用灰心嘛。你觉得小爷我可能会什么没查到就来找你吗?”榎田骄傲得哼了一声。“我调查了伊藤卓也留宿的旅馆的监控录像,发现了很有意思的东西哦。”

    说着,榎田打开了电脑。开始播放录像。监控的角度正好可以看见旅馆某层电梯的出口。刚开始是伊藤和一个女人一起出现。这个时候的伊藤就已经烂醉如泥。

    从画面就可以看出来,伊藤是被女人半拖着走的。

    “这个女人,和那张照片上和市长在一起的那个女人很像。”

    “我对比了一下,几乎可以确定是同一人。”

    然后,榎田快进,又停住。“这之后半个小时,一个戴眼罩的男人也来了。还拖着一个超大的旅行箱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诶,这大小完全能装下一个人了。”

    难道说?“侨梅就装在里面吗?”

    “很有可能。”

    “应该是从其他的地方被杀后,再运到这里来的。伊藤极有可能只是被冤枉的。真可怜。”

    “然后,又过了十分钟,眼罩男和刚才的女人一起拖着旅行箱回去了。再然后,到了早上,神色惊慌的齐藤慌忙得逃了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要做这么麻烦的事?”

    “这还用说,”榎田回答道:“肯定是为了掩盖真正的犯人呗。”

    “居然和市长雇的杀手有关系……难道是,原田市长杀死的吗?”

    “现在是个关键时期,他那么忙,还有这闲工夫?”说着,榎田又打开了一个音频文件,“听听这个,这是马场装在那个大汉尸体上的窃听器录的音。”

    两人都竖起了耳朵。从电脑中,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。“现在正忙着呢,你的事以后再说!”之后,又响起了一个女人的声音。“换我接。现在就去联系中间人,给你买个回来。你老老实实等着。”最后,又是那个男人的声音。“靠!那个熊孩子,性欲也太怪异了。”这个男人的声音,林是有印象的。是那通电话里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他们提到了‘变态儿子’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市长的独生子。叫原田雄介。是个大学生。这家伙可是相当的‘淘气’哦。在他们那个圈子里也是非常出名的。犯下了不少罪行,都靠着父亲的金钱和权利摆平了。”

    从‘中间人、买、变态儿子、性欲、异常’这些词语中就可以推测出来,事情的大致情况应该就是从人口贩子那里买来女人,来满足变态儿子的异常的性欲吧。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,是那个叫原田雄介的人渣,买走了我妹妹,然后杀了她是吧。”

    “应该是的。而促成这笔交易的,就是华九会。”

    姓张的那个混蛋,这肯定是他干的。林咬着自己的嘴唇,突然他一股脑从床上窜了起来。

    马场抓住了林的肩膀。“别冲动,你干什么去?”

    “当然是去杀了那个混蛋儿子。”林把视线从马场移到榎田身上。“喂,蘑菇头。既然你是情报商,那个人渣儿子的地址你是知道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也不是查不出来,不过想想就知道他们肯定戒备森严。正面硬闯的话,会被市长雇佣的杀手杀掉的。我劝你还是不要这么做。”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笨蛋,有自己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办法?”

    “就原田雄介的那个性癖,估计最近又会有市长方面和华九会方面进行人口买卖吧。我要假装成华九会的人,和他们进行交易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交易的话,需要女人呀。”

    “女人这里就有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我要伪装成女人和他们交易,潜入敌方阵营。然后趁着和人渣儿子两个人独处的时候,杀了他。”但是,这不是自己一个人就能完成的计划。林向马场和榎田低下了头。“我需要你们的帮助,拜托了。”

    马场不太乐意。“但是这个方法,风险太高了。他们不会轻易放过你的。”

    那就无所谓了。“我只要把那个人渣杀了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马场轻轻叹了口气。把手放到林的脑袋上,笑着说:“不要说的这么悲伤,我们好好想想逃脱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好吧。不过,如果你们有什么危险的话,随时都可以不用管我的。可以吗?”

   马场没有理他。“榎田君,你想办法查出他们下次交易的时间地点。”

   “OK。”榎田似乎对接下来的事情很期待。

    马场把林送回家后,把车停到了中洲的停车场,然后去了一家常去的小店。这是一家叫做‘小源’的店,老板的名字叫做源造,不过马场喜欢称呼他‘大叔’。老板的年纪大概过了五十五了,头上那稀疏的头发也能说明这点。

    “呀,马场呀,欢迎。”源造笑着出来迎接。他眼睛很细,一笑满脸褶子。“老样子吗?”

    “什么叫老样子呀?你这里就只有拉面吧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要啤酒?”

    “啤酒就算了。我开车来的。就要拉面和凉水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源造既是这家店的店长,也是业界有名的杀手中介人。和很多自由杀手都有合作。

    “我说,”源造压低声音说,“其实今天,我从华九会接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委托。”

    “华九会?”这不是雇佣林的那个组织吗。马场吃着拉面回答说,“华九会,就是那个中华系的黑社会,据说靠贩卖人口赚钱?”

    源造点了点头,不禁感叹道,“不愧是你,连这些都知道。你说的没错,华九会靠贩卖人口,聚集了很多小孩子,然后让其中一部分人接受杀手教育。再把这之中最优秀的孩子,雇佣过来,做自己组织的杀手。”

    “哦~~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那个杀手,背叛了。”

    “背叛?”

    “听说他背叛了组织,还杀死了组织的好几个人。起因好像是因为报酬发生了纠纷。”

    这跑不了说的就是林的事。不过这些马场都已经知道了。“那还真是不容易。”

    “然后呀,华九会就给我们传过话来了。让我们介绍自由杀手给他们。与其找自己家的新人,不如雇佣有实战经验的老手,直接就可以进行作战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让人吃惊的还在后面。”源造突然把脸凑过来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这笔生意一共要杀两个男人。其中一个是那个华九会的杀手林宪明。”

    源造把一张照片放到拉面的旁边。

    “另一个人,是你,马场善治。”

    这张照片上,是林和马场从华九会的事务所出来时的样子。应该是从监控录像里截取的吧。

    源造一脸无奈。“你可真是的,又惹上了这种大麻烦了。服了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。”马场想傻笑着蒙混过去。

    “华九会想让我介绍最厉害的杀手给他们。我这里的杀手,最厉害的就是那个人了——仁轮加武士。”

    仁轮加武士,也是由源造做中间人的自由杀手。虽然知道仁轮加武士的存在的人只有一小部分,但所有知道的这些人,都想花大价钱雇佣他。

    “好吧,就这么着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可不想让你死,但是已经接受的委托我要尽力完成。喂,马场,我要怎么做?要不要把仁轮加武士介绍给华九会?”

    马场毫不犹豫的回答他。“嗯,好吧。介绍给他们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认真的?”源造非常惊讶。任谁也会惊讶的。“他可是要杀死你呀?你想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要不我装死吧。”

    源造耸肩:“那你自己小心一点,可别真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的。”马场抬手示意。“我吃饱了。”

    马场填饱肚子后,去了位于渡边路的一家名叫佐伯美容整形诊所的小医院。当然,这个时间人家已经不营业了,不过马场也不是为了看病才来这里的。他和这里的院长佐伯是朋友,很多见不得光的事都找这个人帮忙。

    “佐伯医生。今天太感谢你了。帮了大忙了。”

    帮林处理伤口的就是佐伯。听到马场的道谢,他苦笑起来。“能把被刀刺伤的人带到整形外科来,这事儿也就马场你能干得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因为没有其他地方可去嘛。”

    “说吧,这次又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正好又有事请您帮忙。”

    诊所里,现在没有病人也没有护士。平常这个时间只有佐伯一个人。但是,今天好像还有其他先到的客人。从门诊室里,传来了爽朗的声音。“诶呀,这不是马场吗?”

    出现的是马场的熟人:“次郎呀,你来干嘛来了?”

    “看你问的,女人来这种地方的理由,只可能有一个嘛。人家要变得更美了啦。”

    “是来处理尸体的。”佐伯替他回答了出来。佐伯大约三十五岁左右,头发三七分,带着眼镜。不管对方比自己岁数大还是岁数小,他都会使用敬语。不论是长相还是性格都是认真温和的类型,看他这温和的样子,任谁也想不到他在暗地里居然做【尸体处理】的工作。

    “是什么样的尸体?”

    马场看向门诊室,发现手术台上躺着一具尸体,头被切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是个男孩子。还很年轻,高中生。”

    马场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。于是向次郎提议说:“次郎,这个尸体,卖给我行吗?”

    “可以呀,不过他的眼睛被弄瞎了,脑袋也被割掉了。”

    “正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干嘛?”

    “装死。”马场突然想到一件事。“对了,次郎。我有一个想要复仇的对象,能委托给你吗?”

    “马场你的委托的话,我当然不会拒绝。是谁?”

    “市长的儿子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市长的?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“我的一个朋友的妹妹被奸杀了。对了,还上了新闻呢。就是那个在旅馆里发现中国留学生尸体的那个案件。那件事的犯人,实际上是市长的儿子。”

    “等一下马场。”次郎的笑容消失了。换上了一副认真的表情,探过身子来,“这件事,能和我仔细说说吗?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实际上,我的一个朋友,卷入了这个事件。他睡一觉醒来的时候就在旅馆的床上,然后身边还躺着一个女人的尸体。”

    “诶呀,”这可真有缘。“世界还真是小呀。”

    次郎也深有感触的点了点头,“是呀。”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碳飞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