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飞氘

4ever the mountain
lof多为存档更慢的无🚗版
完整见:凹三Sherryluna12 |wb碳氘|论坛同lofID
——
去热爱

【毒俏】铁T的滑铁卢(毒菩萨x俏罗汉)

 @青梧疏桐 生日快乐!!!

 @五钱银子一壶酒 我尽力了尽力了。

【毒俏】铁T的滑铁卢(毒菩萨x俏罗汉)  


  蝎王新年犒赏毒蝎众人,问到俏罗汉要什么。
  俏罗汉嘴一撇,让主上派她的任务能走远一点,离毒菩萨那娘们儿越远越好。

  事情要从一个早上说起。秦松那厮刚养好一身被鬼王捏碎的骨头,仗着自己有伤,迟迟不肯出工干活。每天早上就在各个院子里随处瞎转悠,说是躺了月余太难受了。
  俏罗汉是个铁打不动早起练武的练家子,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,今天她练枪,招式大开大合,很是凌厉。秦松在旁边看了一会儿,啧了一声,喊了句男人婆。

  俏罗汉一枪扫过去,就把秦松捅进了池子里。冬天池水冰凉,秦松喊叫着,我伤还没好呢诶,平常我这么叫也没见你发这么大火。

  俏罗汉也不理他,自己去火盆边上剥橘子吃,秦松看没人救他,自己骂骂咧咧地从池子里爬出来了。站在碳火边上擦头发的时候,俏罗汉剥皮的动作一停,问:“你知道毒娘们儿竟然喜欢女人吗。”
  “她一个到处找男宠的人,竟然喜欢女人。晋王把段鹏举送她床//上/她都敢要,就她那个粗俗的品味,她不配喜欢女人,呸。”
  
  秦松似乎就没听这男人婆一次说过这么多话,他擦头发的动作也停了,问:“怎么说?”

  “艳鬼。”俏罗汉啐完,又变得惜字如金了。

  这秦松就明白了,自从他们把喜丧鬼和艳鬼俘虏来,那个毒菩萨就三天两头的往牢房里跑,还把他房里的脂粉腮红都摸走了。他们这虽然是总舵,但胭脂脂粉总是不够用的,都拿走了他连眼影都没法画。但话说回来,要是送给艳鬼,那也算是物尽其用了。
  
  秦松点了点头道:“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,我也喜欢艳鬼姐姐。”

  俏罗汉揪起秦松的衣领,又把他踢下了水。

  早前毒菩萨说艳鬼有意归顺,主上需要易容术为自己所用,所以就要勤走动,晓之以理动之以情,拴住对方的心,才能拴住对方的人。
  
  俏罗汉臭着脸反驳说,鬼谷来的能有什么好东西,那个艳鬼绝对不是什么好鸟,不知道心里在打什么歪主意。你就是被她的外表迷惑了,也不知道谁拴谁。舔着脸上去跟一个阶下囚示好,有你哭的时候。
  
  “啊呀!”毒菩萨小脸一斜,娇嗔道,“人家再怎么落魄,好歹知道整理一下仪容,即使在牢里也要求洗得香喷喷的。不像某些男人婆呀,一天到晚一身臭汗呢~~脏死啦!”

  于是鬼使神差地,俏罗汉让秦松给她也化了个妆。俏罗汉看了半天铜镜,觉得实在是忍不了。
  蝎王画眼线是狠厉绝伦,鬼主画眼线是妖艳动人,秦松画眼线是人神共愤......

  她拿秦松给的卸妆药水把眼线给擦了,看着面色不怎么好的一张素颜,满意得很,自己应该乐得自在,为什么要跟一个臭婆娘置气折腾自己。她看了看手里的卸妆水,决定去折腾折腾别人。

  艳鬼那厮在铁栅栏后面坐得端端正正,红色的罗裙一尘不染,头发也是梳得一丝不苟,虽然没了金属发饰,但丝毫不影响她那绰约的风姿和四射的艳光。她笑盈盈地,看俏罗汉进门来,哟得一下,叫了声稀客。

  俏罗汉可不跟她客套,揪着她的头发,就把沾满卸妆药水的麻布糊了上去。不多时,一张布满了可怖疤痕的脸显现了出来。俏罗汉颇为得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,啧啧道:“你看看你这脸,看你还怎么勾引别人。”

  毒菩萨后脚端着脸盆进来,正好看到这一幕。她一盆热水泼在俏罗汉头上,然后握起艳鬼的手说,“姐姐,你怎么样都好看。这些疤痕是你过往的功勋,是你重获新生的证明。你可千万不要跟那个男人婆一般见识呀~~嘤嘤~~”艳鬼张开怀抱,毒菩萨笑嘻嘻地扑了上去。

  俏罗汉偷鸡不成蚀把米,气得一甩手就走了。但她怎么想怎么咽不下这口气,决定在毒菩萨的房间门口蹲点偷袭。可是毒菩萨那天晚上一直没回来,俏罗汉在草丛蹲得腿都麻了,天蒙蒙亮的时候,毒菩萨终于出现了。

  毒菩萨屏息凝神,似乎听到草丛有动静,轻轻一笑,从怀里掏出片手绢似的红色布,有意无意地晃动了几下。
  俏罗汉还没看清那是什么东西,只见毒菩萨纤纤细手轻轻一翻,那薄布便落叶似的飘进了俏罗汉藏身的草丛里。她借着月光定睛一看,发现是个肚兜,上面还绣着艳鬼的闺名。

  欺人太甚!欺人太甚!!!俏罗汉从草丛里刷地钻了出来,一个猛冲把毒菩萨按在了门板上。毒菩萨侧过头去看了看按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一条腿已经盘在俏罗汉的腰上。

  俏罗汉骂了一句,怎么随时随地都勾人,没有廉耻的扫货。然后捞起毒菩萨地另外一条腿,整个人抱进了房里。

  春风一度,但没完全度。
  俏罗汉他娘的把人暴力推到床上之后就变天了,毒菩萨在榻上缠攻了得,包括灵活的制服、麻利的捆绑以及齐全的工具。平日里硬邦邦的俏罗汉被折腾得浑身发软,媚态百出。末了还要被毒菩萨讲上一句:“不是你把我弄上//床的吗,怎滴还不想负责了?”
  反正什么话都让她说完了。

  日上三竿的时候,俏罗汉捂着腰出来了。艳鬼这会儿没在牢房,而是在前厅堂而皇之的喝茶。
  毒菩萨说,艳鬼姐姐的计策果然妙极。
  艳鬼抬眼看了看扒着门板的俏罗汉,对毒菩萨说:“人来了,我就先走了。”

  毒菩萨看俏罗汉手里拿着把长刀七歪八扭地向自己冲过来,她眨眨眼说,“折腾了一夜,还这么好的精神。不愧是我的男人婆!”

  俏罗汉用刀指着毒菩萨,沙哑着嘶吼:“你算计我!你就仗着我心里没那么讨厌你,你就算计我!你这个毒妇!毒妇!我要砍了你。”

  “干什么嘛,对枕边人喊打喊杀的。”毒菩萨掏出一盘白色的束胸带和一条小亵//裤,说,“我夜里摸来的战利品,再骂我就不还给你了啊。”

  俏罗汉在新年的头一天里致力于在每一个院落里追打毒菩萨。

  听艳鬼汇报完乔装试探进展,蝎揭留波内心翻江倒海。此时庭院里一阵喊杀喊打,还有几个用轻功飞着跟在后面看热闹的,一时间刀光剑影应着院外鞭炮声,好不热闹。呷了一口杯中茶,蝎揭留波心里竟也平静了许多。

评论(9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碳飞氘 | Powered by LOFTER